close

之前清明連假的時候,招待了以前大學的香港朋友到台灣玩

她們真的是出了一個難題給我

因為我不會開車阿

而且香港友人還特別指定要從南投那裡出發

只因為她們回到香港之後

一直對南投(尤其是清境農場那裡)的美景念念不忘

 

所以囉!雖然我不是專業地陪也不會開車

但是排排行程應該不難吧

所以就開始上網查資料

一開始就有想說是否租台車,請台灣友人開車當地陪

誰知道他那天居然有排班,無法跟我們一起去……

 

所以一直卡在少了司機這個問題上

後來,鄰居媽媽聽到我們的煩惱

就跟我們介紹說,之前她有跟媽媽朋友一起去過花蓮

當時也是找租車公司,而且租車公司還有配一位司機載著她們四處跑喔!

有使用過的,肯定好

所以我就興奮地問鄰居媽媽究竟是哪間~

大概是記憶遙遠,她還說要找一下FB照片

後來被她找到了,租車公司原來是南投在地的公司

叫做「均亞小客車租賃」

 

鄰居媽媽還說,她還記得那個時候

陪她們一群媽媽們遊山玩水的司機大哥名字

是叫做楓哥,因為她們玩得太嗨,還互加line

那個楓哥還有把自己拍的照片傳給客人們

我有看了一張,拍照技術真得很不錯

哈,看樣子,司機、車子的問題一次解決了~~~

01.jpg

廢話不多說,接下來就放上一連串美景照片

我們玩得真的很開心

這都多虧有楓哥幫我們安排完美、充實的行程

這一天我們是從清境的民宿出發,走武嶺,去看松雪樓、碧綠神木

還後再到慈母橋、布洛灣,走清水斷崖、七星潭

一天走這麼多著名景點、真的是一次到位!

 

一路上不只看美景,我們也聊了很多

包括對未來的規劃、各自的戀情之類的

補足了這幾年好久不見的空白

 

而且楓哥真的很有趣,因為他是南投在地人

載過超級多的遊客,很了解客人的需求

而且他非常會解說,把我和香港朋友哄的好開心!

聽他解說,再遠的路途都變得輕鬆起來

 

重點是,他的攝影技術真的不是蓋的

讓我這位正牌隨行攝影師有點汗顏阿!

(所以主要都用楓哥傳給我的照片豐富網誌了~)

02.jpg

楓哥拍的我香港三位好友的美背影

她們正遙望著合歡山主峰的山稜線

好友們一直很喜歡台灣的山

因為在香港根本就看不到類似的景致阿

所以這次來台灣,他們就努力想把美景刻進心裡囉XD

03.jpg

一路上,大家興致都好高昂!

尤其厲害如我好友……

腳程好快 遠遠把我和松哥拋在後頭

不過,爬這種階梯真的好費體力阿……

爬到半路,我就快不行了……

但是,真的很值得

因為山頂上的美景真的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阿!

 

再來放一系列清水斷崖的照片~

04.jpg

香港友人已經完全開拍了

完全沒注意到我和楓哥都在拍她們

05.jpg

 

清水斷崖的風景真的很美

但……深深覺得有專業級的隨行攝影師真的好幸福

看……我友人的美照就這樣子被捕捉了下來!

我還真的拍不出來這樣子的美照XD

 

最後,放上一張楓哥的此次代表照結束這篇網誌~~~

06.jpg

這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慈母橋那裡拍的

楓哥說右邊的那塊大石叫做青蛙石

我和香港朋友都是第一次來

「還真的很像!」而且上面還有一個像皇冠一樣的小涼亭(蘭亭)

楓哥拍的這張真是美

大理石的紋理、山嵐的雲氣全都捕捉到了

 

朋友和我都玩得既開心又盡興

已約好下次來台灣時

再由楓哥帶隊去賞雪!

(楓哥還說他知道哪裡可以看到超美雪景~)

 

分享給大家~

 

*均亞小客車租賃*

       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山農巷31-1

電話:049-2803855

          0800-300129

 

這次陪伴我們的超nice司機~楓哥(也是一位厲害攝影師)

電話:0800-300-129

arrow
arrow

    Blair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